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康軒五下第一次月考複習

教了那麼久,第一次在月考前把自己覺得「國語」應該複習的地方都複習一次,所以這次也是我教書以來孩子考得最好的一次。分享一下這次用到的電子檔:
1.      家長通知單
2.      國字注音
(1)   空白出題卷(孩子自己互考的空白卷)
(2)   互考的成效有時候會不好,為求保險,還是用題庫自己出了練習卷,考到全對為止
3.      部首(這我只讓孩子自己回去,然後星期考了一下試)
4.      文體和作者(通知單中星期二回家作業)
5.      統整活動
6.      每次最讓我擔心的課文大意
(1)   平時練習
(2)   月考前選擇練習
7.      破音字
1.預習單裡有補充的破音字
2.請孩子依甲乙本的地方出題互考
8.      造句和照樣造句 (我一直覺得這兩個都應該是送分題,平常都有在寫造句了,所以也沒刻意的再練習)

9.      習作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這次習作會考什麼。所以我複習了裡頭的較難的成語和諺語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